國際潛水教練協會

NAUI

國際潛水教練協會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derwater Instructors

  

NAUI在所有的潛水訓練組織裡,是唯一非營利性的潛水教育協會。而且與其他不同的是,NAUI創立的目的在於「教導和訓練一般大眾,在安全技術之下從事潛水活動」。

  

為了達成此目的,NAUI已作了多項努力,他們訓練合格的教練,制定個階段潛水訓練的標準,設計不同的課程,還出版了一些NAUI教學的補助教材。

  

從會訓「由訓練中學習安全」,就不難發現它的主要目的了。

  

NAUI還提供協助給予一些潛水器材店,和一些已立案的潛水訓練學校。

  

他們提供這種專業教育的協助,就是為達到NAUI的目標,訓練一般人從事潛水活動。

  

身為潛水教練的先驅者,NAUI所編排的訓練規範,是NAUI的重要協助之一。

  

NAUI已經發展許多課程及觀念,也被大家所接受。

  

為了更增進潛水的安全性,NAUI一直朝著規範及課程提升的方向努力。

  

NAUI相信自己的教練具有一定的水準,因此給予他們自行編排課程內容與動作要求標準的自由度,教練依照學員的能力選擇課程,讓學員更容易完成訓練目標。

  

訓練教材中,包含有初級水肺潛水、開放水域水肺潛水、高級潛水知識與技能、教練手冊、準則與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