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潜水教练协会

NAUI

国际潜水教练协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derwater Instructors

  

NAUI在所有的潜水训练组织里,是唯一非营利性的潜水教育协会。而且与其他不同的是,NAUI创立的目的在于“教导和训练一般大众,在安全技术之下从事潜水活动”。

  

为了达成此目的,NAUI已作了多项努力,他们训练合格的教练,制定个阶段潜水训练的标准,设计不同的课程,还出版了一些NAUI教学的补助教材。

  

从会训“由训练中学习安全”,就不难发现它的主要目的了。

  

NAUI还提供协助给予一些潜水器材店,和一些已立案的潜水训练学校。

  

他们提供这种专业教育的协助,就是为达到NAUI的目标,训练一般人从事潜水活动。

  

身为潜水教练的先驱者,NAUI所编排的训练规范,是NAUI的重要协助之一。

  

NAUI已经发展许多课程及观念,也被大家所接受。

  

为了更增进潜水的安全性,NAUI一直朝着规范及课程提升的方向努力。

  

NAUI相信自己的教练具有一定的水准,因此给予他们自行编排课程内容与动作要求标准的自由度,教练依照学员的能力选择课程,让学员更容易完成训练目标。

  

训练教材中,包含有初级水肺潜水、开放水域水肺潜水、高级潜水知识与技能、教练手册、准则与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