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是什么?

潜水员警示网 (Divers Alert Network)

DAN是一项针对参加保险的会员提供的潜水伤害(治疗)保险服务。本中心为DAN亚太地区分部的支持者。DAN亚太地区分部是一个以会员为基础,透过教育,研究报告与训练来提升所有潜水员之潜水安全的非营利型态的国际潜水安全组织。

DAN亚太地区分部为其会员提供全球紧急后送与选择性的潜水伤害(治疗)保险等服务。此外,DAN亚太地区分部在其负责的区域内,也负责资助与管理24小时潜水意外紧急通报热线。DAN亚太地区分部也是全球拥有超过30万会员的DAN国际潜水安全组织联盟的主要成员之一。无论生活在何处或是在世界上任何一处从事潜水活动时,DAN的会员都可以安心无虑,因为假使有任何的意外事件或疾病的发生,DAN提供其会员全球24小时无休的服务。

重要性?

DAN所提供的潜水伤害(治疗)保险服务,对潜水员安全的保障是非常重要

为了预防无法预料的潜水意外事件与疾病的发生所做的事前准备。在事件的发生当时,让潜水员可以向声誉优良的单位来通报,获得协调救援的协助与指派遇难者紧急后送至适当的医疗机构治疗,这对潜水员而言是确切重要的。庞大医疗费用支出,也是烦忧的问题。DAN的保障可以确保其会员无须担忧意外事件或疾病的发生所造成庞大医疗费用的沉重负担。

案例

DAN最近曾处理一件从所罗门群岛紧急后送一位瘫痪的潜水员返回澳洲的案例。单单这次救援的花费大约美金九万元(因为必须从很远的地区调度适合的飞机)。除此之外,还有已先花费高于美金三万元在紧急治疗费用方面,还要加上持续的治疗费用。已有准备是DAN会员与潜水伤害(治疗)保险的本质。DAN提供其会员有个安心的心理,知道当意外事件或疾病发生时,他们可以通报并获得意外处理专家的最佳协助。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