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技術潛水
國際水肺潛水
國際緊急反應潛水

TDI / SDI / ERDI

國際技術潛水
Technical Diving International

  

當現代世界上經驗最豐富的幾位潛水教練成立了TDI,正式將技術潛水公諸於世人。

  

TDI的文章與訓練教材,在潛水業界中被公認為最優秀以及最專業的教學資訊與參考資源。

  

更重要的是在全球所有的潛水教學訓練機構之中,TDI一直是保有著最安全的紀錄之潛水教學訓練機構。

  

無論您的興趣是高氧潛水課程,或是密閉式循環呼吸器課程,混合氣體課程或者是其他所有TDI提供的潛水課程訓練,您將能夠在參與訓練的過程當中,親身體會到TDI提供給您最尖端的潛水科技而我們的成員們也一直加緊腳步地保持TDI在潛水業者之中,繼續保持是一個掌握未來趨勢的龍頭業者的地位。

  

在TDI的所有成員的圈子之中,我們都期望能將我們的經驗與對潛水的狂熱,在潛水的訓練過程之中完整地與您分享,也期望儘可能的將我們對此活動的喜愛,因為您的參與而更普及於世界各處。


國際水肺潛水
Scuba Diving International

  

SDI於2000年就進入台灣的潛水領域了,只是當時因為休閒潛水幾乎都在其他訓練機構籠罩之下,一直沒有被積極推展。

  

直到2004年台灣訓練代表有感於世界潛水的趨勢,正式把SDI普及到台灣的每一角落,從海巡單位、警察單位、消防單位和一般民眾都了解這個在全世界上最祟尚訓練和安全的潛水系統。

  

SDI教學是最安全和最嚴格的,只有經過合格教練訓練,並達到所有準則要求技巧的學員才能參加海洋實習潛水活動。

  

所以,目前為止SDI是台灣所有初級訓練潛水訓練課程中,要求學員必需配帶潛水電腦表且在海洋實習潛水課程中不需要測試,讓學員能放心、安心、專心去享受潛水樂趣唯一系統。

  

現在,我們不管在北台灣的東北角和南台灣的墾丁,甚至於離島都可以看SDI潛水員。

  

您還在等待些什麼嗎?我們正打開雙手等待您一起來探索和分享這水平面下的世界。


國際緊急反應潛水
Emergency Response Diving International

ERDI於西元2000年成立。成立中旨為提共為全球的公共安全潛水家(PSD)的專門訓練與支援。ERDI所建立的指導講師、指導講師訓練師、設施及機構工作人員的人員網路可以提供一全方位的培訓計畫給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搜索與救援,安全性檢等等的技巧。

  

ERDI的專家也會協助教育與指導社區服務部門如何建立與維持PSD團隊的最佳做法,包括: 採購設備,使用設備與維護設備。

  

ERDI是專門訓練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搜索與救援技巧的公共安全潛水(PSD)機構。

  

ERDI不僅是訓練部門如何建立與維持自己的PSD團隊也是唯一一個公共安全潛水訓練機構擁有符和自己標準的保險。

  

所有ERDI的訓練方案都兼容於OSHA及NFPA標準。事實上,某些最大最成功且具名聲的部門都是用ERDI課程來做訓練的。

  

身為PSD教育訓練的原始機構,ERDI不僅擁有自己的保險來支應所有的標準與課程計畫,所有ERDI的課程也都兼容於 OSHA及NFPA標準。

  

ERDI現在所提供的課程包含:潛水員,Ops組件及分級領導人。

  

ERDI的方法與訓練現在被在美國,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最大最成功且具名聲的部門所採用。

  

ERDI幫助公共安全專業人員,安全進入與上升至水面,並致力於服務和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