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马盖地5日潜水旅游

Dumaguete Diving Tour

菲律宾有7,107个热带岛屿,遍布于整个菲律宾海及周遭海域。在这里深蓝色的海洋加上翠绿的岛屿,这就是菲律宾人最大的财富。也是上帝给予他们最大的大自然宝藏。不但如此整个菲律宾的海鲜产量在世界上更是首屈一指。菲律宾有着全世界第二长的海岸线,所以蜿蜒棉长的沙滩更是这里的特级产物。

线上报名

在菲律宾最常见的是叫做“邦卡”的一种菲律宾传统船只,它的独特外型就像是在独木舟的两侧再加上两支翅膀一样。但是这样的船却是菲律宾人因应当地天候及海况演进出来的一种船,不要看它不起眼“邦卡”才真正是最适合菲律宾海洋状况的一种船。

在菲律宾全年四季12个月都适合潜水,尤其在菲律宾中部。它恰好避过季风及台风带,所以在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潜水。而且因为全国多岛屿及内海所以几乎全国都可以潜水。在这里潜水跟岛屿渡假是最适合不过的绝佳选择。

菲律宾有着许许多多的海洋保护区,我们潜水中心正位于中部“巴里卡萨”国家一级保护区旁。这里的海洋生态受到国际海洋生态学家及菲律宾政府的严重保护所以这里正是菲律宾最值得一览的地区之一。

行程表


第一天
早上集合于桃园国际机场,飞往菲律宾宿雾机场,到码头搭乘11:00交通船前往杜马盖地,抵达后稍作休息,下午就展开潜水活动。
第二天
早餐后,船潜三支气瓶,此点浅滩生态活泼,到处可见各式各样热带鱼,大片的花园鳗跟各形各色海扇是此点之特色,水域中层也可见中、小型回游鱼如白鱼、梭鱼、白毛。洞穴外随处可见中型石斑鱼,浅滩上的海葵及小丑鱼种类之多勘称世界之最,躄鱼及大片黑珊瑚林也是此点之特色,晚餐后自由活动。
第三天
本日,船潜三支气瓶,此点下水20~25公尺可见大型海龟从您身边滑过,峭壁上的各种大小海绵更让你叹为观止,大型羽状管虫,及各色各样热带鱼可别忘了欣赏,也可常见鲔鱼成群游过,晚餐后自由活动。
第四天
本日,船潜点5~9米深有一整片排列整齐的珊瑚礁,其间长满各种硬珊瑚,礁岩外有深达48公尺的断层,沿断层游去,可见各种软硬珊瑚、海扇、管状海绵及数种大群金花鲈,能见度可至30公尺, 午餐后整理装备前往码头搭交通船返回宿雾。
第五天
早餐后自由活动,随即前往机场搭乘华信航空11:20班机返回台北,结束这五天四夜潜水之旅。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宿雾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夜间潜水需有进阶潜水执照以上方可进行,夜潜所用气瓶潜导费用另计。

4. 每天潜水气瓶数、潜点及行程,可因天候而有所变动。

5.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