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多洛5日潜水旅游

Mindoro Diving Tour

菲律宾有7,107个热带岛屿,遍布于整个菲律宾海及周遭海域。在这里深蓝色的海洋加上翠绿的岛屿,这就是菲律宾人最大的财富。也是上帝给予他们最大的大自然宝藏。不但如此整个菲律宾的海鲜产量在世界上更是首屈一指。菲律宾有着全世界第二长的海岸线,所以蜿蜒棉长的沙滩更是这里的特级产物。

线上报名

距离台湾最近的菲律宾,则堪称台湾潜水者国外潜水旅游密度最高的地区,明多洛(Mindoro)是潜友在菲律宾的新欢。

位于明多洛岛(Mindoro)北部的 Puerto Galera 是菲律宾的一个观光潜水胜地,近年来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潜水者前来,除了潜水活动外,也有其它水面活动,如水上摩托车、风浪板等。岛上有餐厅、市场及纪念品店,还有许多的渡假村,住宿的条件有着大大的差别,可随着观光客的需求选择之,全岛最热闹的夜市在沙邦(Sabang),有迪斯科、两座水上酒吧、及许许多多的露天酒吧。

抵达渡假村后,工作人员介绍渡假村的设施与安排分房永远看到工作人员热情的笑容,每到傍晚时分总是高朋满座,人声鼎沸。后面的潜水店可就是介绍的重点了,店中有潜水点介绍看板,方便潜客写笔记与记录,有关潜点介绍的书籍与鱼类图鉴也放置其中,供潜客自由参阅。

行程表


第一天
台北─马尼拉
早上06:00于桃园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华航或长荣班机。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抵达后至菲式餐厅,享用著名的──菲律宾牛骨汤。餐后即搭乘专车前往菲律宾知名潜点─明多洛(Mindoro)。
晚餐于渡假休闲中心内享异国风味的晚餐。希望今夜能带给您一个浪漫的夜晚。餐后自由活动。
住宿:Club Mabuhay 渡假中心
第二天
于渡假中心早餐后。上午由专业导潜安排一支船潜,下午进行第二支船潜。
晚餐后自由活动。今夜您可以好好逛逛当地的市集,并感受一下明多洛多采多姿的夜生活。
住宿:Club Mabuhay 渡假中心
第三天
早餐后。上午由专业导潜安排一支船潜,下午进行第二支船潜遨游明多洛美丽的海底世界。潜点有 Canyons 峡谷等深度约24~30公尺是这一带最佳潜场;因为水流很刁钻,所以须待停潮时出发。
晚餐后自由活动。可前往市区闲逛或与朋友至具有独特风味的PUB小酌休闲一番。
住宿:Club Mabuhay 渡假中心
第四天
早餐后。由专业导潜安排一支船潜,下午进行第二支船潜。
午餐后稍作梳洗,搭船搭车返回马尼拉,到达马尼拉后我们直接入住饭店,如此可让自己前几天疲累的身心好好洗涤一番,晚餐安排中式海鲜大餐,餐后可前往百货公司购物或市区PUB,感受一下菲国五彩缤纷的夜生活。
住宿:Pavilion Hotel 或同级饭店
第五天
台北─马尼拉
享受一个无Morning Call的早晨,午餐后,自由活动,随即前往机场,搭乘华航或长荣班机16:50起飞于18:50抵达温馨可爱的桃园机场,结束这五天令人难忘的潜水之旅。
住宿:可爱的家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宿雾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夜间潜水需有进阶潜水执照以上方可进行,夜潜所用气瓶潜导费用另计。

4. 每天潜水气瓶数、潜点及行程,可因天候而有所变动。

5.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