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岛潜水旅游

Okinawa Diving Tour

冲绳(Okinawa)位于日本的最南端,古称琉球,素有日本夏威夷之称,首府那霸。冲绳自古与中国大陆渊源甚深,受中国文化影响。冲绳为热带海洋气候,碧海蓝天,冲绳拥有众多美丽的岛屿、珊瑚礁和沙滩。冲绳是渡假和潜水的圣地,旅游景点丰富。

线上报名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是2002年11月开放的日本最南端的世界最大级水族馆。水族馆内最引人注目的是幅宽35米,长27米,深10米,水容量7,500吨的“黑潮海”大水槽,在此可观赏巨大的鲸鲨由眼前掠过和其它各种鱼群的动人生态。世界最大级的水槽,在“珊瑚海”,再现了实际珊瑚的生息环境,并进行大规模的人工饲养。

美国村

冲绳本岛中部以冲绳市为中心,是冲绳文化和美国文化同在的地区。具有文化气息的读谷村,因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而热闹起来的人有名的北谷町,拥有蔚蓝的海水和白沙滩的渡假游览胜地的恩纳村。由那霸市内乘车约40分钟北上,便可进入嘉手纳町。嘉手纳町的80%是美军基地,处处是引人注目的英文路标牌和进口商品店。位于东中国海对面的半岛是读谷村,在断涯峭壁的海岸,有残波岬和座喜味城迹等风景美丽的景点。读谷村一带则是琉球瓷器、纺织品等的传统工艺之乡,历史悠久。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那霸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每天潜水气瓶数、潜点及行程,可因天候而有所变动。

4.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