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亚礁5日潜水旅游

Moalboal Diving Tour

沙丁鱼风暴 & 鲸鲨

菲律宾有7,107个热带岛屿,遍布于整个菲律宾海及周遭海域。在这里深蓝色的海洋加上翠绿的岛屿,这就是菲律宾人最大的财富。也是上帝给予他们最大的大自然宝藏。不但如此整个菲律宾的海鲜产量在世界上更是首屈一指。菲律宾有着全世界第二长的海岸线,所以蜿蜒棉长的沙滩更是这里的特级产物。

线上报名

Moalboal位于宿雾市西南部约一个半小时车程,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小镇和Panagsama海滩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渔村!

附近的divespot佩斯卡多尔岛也有多年的历史,这几年以发现鲸鲨而大大的闻名于世,吸引了无数的潜水客到访,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旅游点,可提供来自世界各国各种潜水人的需求,以潜水而言算是相当方便。路上的交通大多以三轮摩托车为主,也因如此才保有这一片洁净且丰富的海洋生态。

在Cobana及周边为渡假胜地,高档酒店的客房都相当舒适,有许多不错的餐馆附近,内有一间小商店。Savedra每天提供3次船潜到附近的潜水点,出发前潜水规划是必要的。潜水活动活动由07:00开始准备,导潜船通常是在07:30来接,10:15和14:30各两次船潜。

行程表


第一天
CI-7911
17:20/20:00
台北─宿雾
下午15:20集合于桃园机场中华航空柜台,然后搭乘中华航空豪华包机前往宿雾,抵达宿雾之后,搭乘豪华专车前往知名的潜水点─莫雅礁 (Moalboal),沿途可欣赏当地夜景并采买生活必需品或零食,抵达渡假村后办理CHECK IN手续,潜水装备可事先整理至潜水间,夜晚可在大厅赏着月亮听着海声与团员互相认识。
住宿:June Dive Resort
第二天
莫亚礁潜水(船潜3支、无限岸潜)
早餐过后,将由专业潜导安排三次船潜到下午,我们将在 Capton point & Bas Diot 潜水,巨型的狮子鱼与众多的天筑鲷,还有躲在礁岩的各种彩虹豹鳟,狮子鱼都是拍照的好对象, 晚上可在渡假村门口岸边夜潜,夜潜可利用专业灯具,观赏夜间海底萤光世界,晚餐过后自由活动,你可以在潜水店附近街道上散步,享受充满南国风味的宁静夜晚或留在渡假村泡茶聊天,分享当日水底摄影享受攸闲时光,亦可自费享受菲式按摩放松一日辛劳。(3支船潜+无限岸潜)
住宿:June Dive Resort
第三天
莫亚礁潜水(船潜2支、无限岸潜)
今天起个大早,凌晨整理好装备准备前往著名鲸鲨潜点(Oslob),到达Oslob用过早餐后,聆听潜水简介后,重头戏即将上场,那就是我们将与鲸鲨同游,Oslob为菲律宾莫雅礁附近最著名潜点之一,在水中各位可与鲸鲨近距离同游,此时各位可好好摆好姿势,让教练或导潜帮各位留下美丽又经典的海底美照。中午在当地用餐,用餐过后可在附近店家逛逛购买小纪念品。下午的潜点有成千上万的小鱼聚居在黑珊瑚丛林和洞穴中,石斑、外科医生鱼穿梭其中,可爱逗趣的小丑鱼群在海葵中穿梭游动和硬珊瑚更布满整个海床。强流区常见巨型回游鱼,快数的水流让你有坐云霄飞车般的快感,晚餐过后自由活动,你可以在潜水店附近街道上散步,享受充满南国风味的宁静夜晚或留在渡假村泡茶聊天,分享当日水底摄影享受攸闲时光,亦可自费享受菲式按摩放松一日辛劳。(2支船潜+无限岸潜)
住宿:June Dive Resort
第四天
莫亚礁潜水(船潜3支)
早餐过后,将由专业潜导安排三支船潜,首先我们将造访最富盛名的Senken Island,位于水下22公尺深的高级潜场Senken Island,终年水流湍急,景色壮观。峭壁边缘布满各式各样软硬珊瑚,而彩色缤纷的热带鱼令您目不暇给。各式各样的鱼群与鱼种遍布海中,狂放的水流与巨型的海扇,令人终生难忘,下午我们也将安排来莫亚礁的另一场重头戏,那就是沙丁鱼风暴,离渡假村不远的潜场船潜一支,铺天盖地的沙丁鱼群把各位团团包围,那种震撼非得亲身体验不可。晚餐海洋party享用烤乳猪。(3支船潜+无限岸潜)
住宿:June Dive Resort
第五天
CI-7912
21:00/23:30
宿雾─台北
早餐用于渡假村,把握最后与大海的悠闲时光,午餐后可搭乘专车前往宿雾市区观光,也可自费安排观赏当地著名瀑布,晚餐用于市区,用餐完毕后前往宿雾机场准备飞往台北,结束5天菲律宾之旅,回到甜蜜的家。
住宿:可爱的家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宿雾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夜间潜水需有进阶潜水执照以上方可进行,夜潜所用气瓶潜导费用另计。

4. 每天潜水气瓶数、潜点及行程,可因天候而有所变动。

5.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