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5日船宿旅游

Phuket Liveaboard

普吉是一座位于泰国南部安达曼海海域上的岛屿,普吉府则管辖全岛。普吉是世界知名的热带观光胜地,其丰富的天然资源也替泰国带来不小的财富,而被誉称为“泰国的珍珠”。普吉岛是泰国境内最大的岛屿,也是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独立一级行政区划的岛屿,以该岛全境再加上32个离岛为范围,普吉府是泰国76个一级行政区之一,府治为与行政区同名的普吉城。

普吉岛有大小32个离岛,其中大部分的离岛都是聚集在岛北的攀牙湾与东到南岸的近海。少数例外的是最大的离岛披披岛(Ko Phi Phi Don),与其附属的小披披岛(Ko Phi Phi Ley),即电影《海滩》(The Beach)拍摄场地,位于东方正好与普吉岛和泰国本土等距离的较远海面上。由于这两座岛皆属甲米府而非普吉府管辖,已自成一个独立的观光区。普吉岛的附近的海底世界千变万化,总带给潜水客许多惊奇,每个潜点都有着它的特色,等着潜水员的探访,你可尽情倘佯在南洋的热带岛屿怀抱。

拥有无敌蓝天以及热情艳阳的普吉岛,一向为全球渡假游客所钟爱的热门渡假岛屿!在这里,不仅可轻松享受惬意的渡假时光,和那些西方游客一样,悠闲的在饭店沙滩躺椅上,愉快的嚼着小说文词,让阳光慢慢渗透肌肤的每一吋。同时,你也可以在普吉岛体验泰式按摩、精油SPA、人妖秀,彻底沉浸在泰国魅力文化之中!

行程表


第一天
台北─普吉岛
晚间集合于桃园国际机场,搭乘华航客机飞往普吉岛,抵达后专车接往码头直接上船休息,准备隔日的潜水活动。
住宿:客机上
第二天
红石紫石普吉潜水
早餐后,开始今日潜水活动,遨游普吉附近美丽的海底世界。
今日可安排日潜三支气瓶 + 夜潜
住宿:船宿
第三天
红石紫石普吉船宿全日潜水
早餐后,继续今日的潜水活动,普吉岛的附近的海底世界千变万化,总带给潜水许多惊奇,每个潜点都有着它的特色,等着潜水员的探访,你可尽情倘佯在南洋的热带岛屿怀抱。
今日安排日潜三支气瓶 + 夜潜
住宿:船宿
第四天
红石紫石普吉船宿潜水
早餐后,随即展开最后的一日潜水活动,今日安排三支气瓶潜水,遨游美丽的每底世界,随即整装返回普吉码头,结束此次的潜水活动,你可尽,情感受普吉美丽浪漫的夜晚。
今日安排日潜三支气瓶
住宿:Patong Resort 或同等级
第五天
普吉岛─台北
今日你可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中午将行李寄放在饭店柜台,即可展开自费陆上行程亦或享受逛街乐趣,在享用晚餐时间后,你可前往酒吧街感受普岛浪漫的夜晚,随后前往机场搭乘华航国际航空,由普吉岛飞抵国门,抵达台湾将会在隔日的清晨抵达,结束这令人难忘的普吉潜水之旅。
住宿:可爱的家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宿雾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夜间潜水需有进阶潜水执照以上方可进行,夜潜所用气瓶潜导费用另计。

4. 每天潜水气瓶数、潜点及行程,可因天候而有所变动。

5.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