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巴丹5日船宿旅游

Sipadan Liveaboard

西巴丹、马宝、卡巴濑

(潜水界共同评定为世界最佳潜水乐园)

线上报名

全新装潢潜水船/全长90尺(27.5公尺)/宽敞大型甲板!依次游遍东马世界级潜点

超值行程!沙巴有史以来第一艘船宿潜水游艇,快来享受船宿潜水的乐趣。

冷气、热水、风扇、衣柜、梳妆台

小吧台(矿泉水、咖啡杯、咖啡包、茶包、糖包)

洗发乳、香皂、漱口杯、卫生设备、浴巾、淋浴室、220V刮胡刀插座、灭火器

酒吧:红酒+白酒约30种、调酒、啤酒、冰块、红酒温控机、可乐、汽水(需自费)

免费吧:全天供应冷热冰开水机、面包、咖啡、可可、饼干、果酱、烤面包机

犹如朝圣者心目中的麦加一样,诗巴丹就像是是潜水者心目中的天堂。诗巴丹岛座落于东马西南,距离仙本娜36公里的北西里伯海(Celebes Sea)上。

由于火山的造山运动,海底陆块自海深 2,000 公尺处向上垄起而形成。就是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所以1993年经过据有影响力的潜水杂志访问潜水同好,他们一致认为诗巴丹是世界上“海滨潜水”之最,同时也为世界五大峭壁潜水之首。

水温温和、水流和缓、水中能见度也好。而距离诗巴丹船程不到15分钟的还有有马宝及卡巴濑.伯哈岩等小岛,它们也以丰富的海底生态最为有名。

行程表


第一天
台北─亚庇─斗湖─先本那
于机场集合搭机前往东马沙巴再转机前往斗湖;携带行李装备及兴奋的心情出发前往世界级之潜场,准备一展身手于美丽的西利比海域。抵达后登上沙巴有史以来第一艘船宿潜水游艇, 享受船宿潜水的乐趣。
早餐-自理/午餐-机上
第二天
马宝岛 5支船潜
一觉醒来,已经置身东马最负盛名的潜点─仙本纳海洋国家公园。早餐后安排潜水,由导潜带领安排5支船潜,数不清的海龟,群集的 Jack fishs 参鱼群。
计划潜点:Mabul(马宝岛)、Kapalai(卡巴来)、Pulau Si-Amil(西阿米岛)
住宿:M/V Celebes 船宿
第三天
西巴丹 5支船潜
全日潜水。阿达岛、Timbun Mata(丁本马达)、Bohayen(伯哈岩)、Sibuan(西部岸)、Church Reef(教堂礁)……
夜潜时,海龟与隆头鹦哥同挤在一个洞穴的精采画面,也是您不容错过的景点。
住宿:M/V Celebes 船宿
第四天
西巴丹、卡巴濑 3支船潜
Sipadan(西巴丹)或Mabul(马宝岛)、Roach Reef(蟑螂礁)
17:00后停止潜水。晚餐后可高歌、小酌一番,亲切的合影留念。
晚上在游艇空调沙龙内享受船长晚宴,今晚当您熟睡在舒适的双人舱房时,潜水船悄悄地航向先本那码头。
住宿:M/V Celebes 船宿
第五天
先本那─斗湖─亚庇─台北
早餐后整理装备,自由活动,直接返回先本那、斗湖。中餐(自理)后随即回亚庇,再转机搭乘马航班机回台北,结束为期5天的船宿潜水之旅。
午餐-自理/晚餐-机上
住宿:可爱的家

※计划潜点: Sipadan(西巴丹)、Mabul(马宝岛)、Kapalai(卡巴濑)、Bohayen(伯哈岩)、Sibuan(西部岸)、Timbun Mata(丁本马达)、Church Reef(教堂礁)、Pulau Si-Amil(西阿米岛)

1. 行程费用包含台北─宿雾来回机票、食宿、全程交通、机场税、潜水税及小费、桃园机场来回接送、二佰万旅行平安险及三十万医疗险、气瓶、导潜、配重带、船资。

2. 行程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饮料、个人性消费。(潜水装备请自备)

3. 夜间潜水需有进阶潜水执照以上方可进行。

4. 计划船潜13支气瓶!

5. 潜点会因气候及海象影响而随机改变, 因安全因素船长有权决定潜点行程。

6. 本次行程潜点大多为大深度潜水,为确保您的安全,请自行携带潜水电脑表。

7. 全程搭乘马来西亚航空,早出晚回,节省行程时间。

8. 全程船宿 M/V CELEBES 潜水船。

9. 船上罐装饮料及烟酒需自费。